无障碍说明

苏醒:最爱艾弗森和欧文 希望得分或助攻能上双

腾讯体育讯 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9月10日就将在上海拉开帷幕。有着“娱乐圈艾弗森”之称的苏醒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他将代表蓝队出战本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

娱乐圈艾弗森重装上阵 苏醒为何想穿2号球衣?

苏醒代表蓝队出战

苏醒所在的蓝队可谓明星荟萃,张丰毅,蒋劲夫,袁弘,刘帅良,王嘉尔,都是娱乐圈中的篮球实力担当。而前NBA顶级投手雷-阿伦的加盟,更是让蓝队实力爆棚。

能够与雷-阿伦同场竞技,苏醒自己也感到非常高兴:“能够和雷-阿伦和皮尔斯这样的球星同场竞技,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兴奋。”

我们都知道苏醒的偶像是梅西和艾弗森,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随着艾弗森的退役,苏醒最喜欢的球星已经变成另外一名NBA现役球员。

谈到自己偶像的时候苏醒表示:“我以前最喜欢的球星是艾弗森,现在是欧文。”

而苏醒在选择球衣的时候也考虑到了自己的新老两代偶像:“我最想穿2号或者3号球衣,2号是欧文,3号是艾弗森。但是每年都争取不到这两个号码,所以今年可能会继续穿10号,因为10号是梅西在足球场上的号码。”

我们不难发现,苏醒喜欢的球员都是控卫,这和他自己在场上的风格也有一定的关系。苏醒称:“我平常打篮球就会打控球后卫的位置,最擅长的是突破,传球和上篮。”

本届名人赛已经是苏醒参加的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了,去年的首届名人赛给苏醒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苏醒表示:“当时麦蒂的三分非常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为有了第一届的经验,所以苏醒对于这届比赛格外期待:“我很期待这次名人赛,争取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我希望自己得分或者助攻有一项数据可以上双。扣篮我肯定是无法上演了,三分的话,我比较担心自己被盖,因为身高不足。”

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苏醒可能是准备工作做的最到位的娱乐界明星了。

“我现在依然保持每周4-5场球的锻炼,”苏醒说这句话的时候,带着无法掩饰的自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