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哲瀚:名人赛想穿3号球衣 努力备战冲击MVP

腾讯体育讯 9月10日即将开始的第二届超级企鹅名人赛对于娱乐圈帅气小生张哲瀚来说并不陌生,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参加企鹅名人赛了。这次张哲瀚被分在红队,队内有包括吴亦凡,大鹏在内的娱乐圈明星和刚刚退役的NBA球星皮尔斯,以及中国男篮国家队后卫郭艾伦。

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

张哲瀚:韦德铁粉加盟红队 目标瞄准名人赛MVP

张哲瀚代表红队出战

张哲瀚最喜欢的NBA球星是韦德,不过他暂时还没有和韦德同场竞技的机会。无奈之下,张哲瀚只能从球衣号码选择上做文章:“我最想穿3号球衣,因为韦德就是三号。”

虽然无法和韦德成为队友,但是能够和皮尔斯同队竞技,张哲瀚依然感到非常开心:“皮尔斯和雷-阿伦都是曾经拿到过总冠军戒指的球星,这种感觉很不一样。”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张哲瀚张口就道破两名NBA球星的总冠军身份,看得出他的确一直在关注NBA。

张哲瀚看起来长得非常清秀,但是在球场上却是一副“能力者”的样子,在第一届企鹅名人赛中,张哲瀚拿到8分7篮板,在众多娱乐圈明星中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对于自己的风格,张哲瀚也非常清楚:“我还是比较擅长投篮和突破。”

别看张哲瀚说的简单,但是他的心里已经定下了自己在这次名人赛的目标,并且早早开始了准备。

张哲瀚表示:“我最近有针对名人赛进行一些训练。我希望能够在这次名人赛中拿到MVP(最有价值球员)。”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