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川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韩乔生发文缅怀故交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著名德甲解说员于大川去世,享年75岁,他的去世让很多足球人陷入悲痛。今天早晨,于大川老师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文德厅举行,很多足球人都去为于大川老师送上最后一程。

韩乔生老师发文缅怀

在微博上,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韩乔生透露了于大川老师的遗体告别仪式举行的消息,他非常悲痛的写道,“于大川老师的遗体告别仪式今晨在八宝山殡仪馆文德厅举行,黄健翔 李维淼老师等前去为于大川老师送上最后一程。我和"拳击字典"杜文杰老师在外地有工作,不能前去。特委托朋友罗晶老师代我们送上花圈,寄托我们的深切哀思!愿于大川老师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 ”

于大川出生于1942年,早前曾经前往德国学习深造,对于德国足球有着深入的了解。1995年,于大川出任中央电视台德甲转播顾问,当时他和黄健翔、李维淼组成了德甲三人组,对中国很多球迷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