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杉:搭档皮尔斯很害怕 扣篮挺悬努力投三分

腾讯体育讯 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红蓝大战”将于9月10日拉开帷幕,本次名人赛延续首届的炫酷对阵模式,文体巨星联手献艺,红蓝对战燃动赛场。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也将穿上球服,代表红队出战。

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

乔杉:搭档皮尔斯挺害怕 扣篮挺悬努力投三分

乔杉将代表红队出战

在星光熠熠的红队阵容中,不仅有乔杉的新鲜加盟,还有乔杉的老搭档大鹏,还有高人气明星吴亦凡以及刚刚退役的NBA巨星保罗-皮尔斯。强大的阵容让首次参赛的乔杉有些受宠若惊,他表示自己在欣喜之余难免忐忑,平常都以球迷的身份在电视机前看皮尔斯和雷-阿伦这样专业的球员打比赛,没想到有一天能和他们同场竞技,“他们的个子都那么高 ,大概会有巨人的压迫感吧。”乔杉说出这句担忧时,眼睛里闪着期待的光。

乔杉的身材虽然不甚纤细,但是他喜欢的却都是灵巧型的控卫。据透露,他最崇拜的NBA球星是艾弗森和迈克-毕比:“我想要在比赛中穿3号球衣,因为艾弗森穿的就是三号。”

能够喜欢迈克-毕比,看来乔杉并不是那种初出茅庐的新球迷。而他最擅长的位置也是后卫,乔杉称 :“我平常主要打后卫,最擅长的就是中投。”

乔杉:搭档皮尔斯很害怕 扣篮挺悬努力投三分

首次参加名人赛,对战国际球星,有些怯战也是正常的现象。正因如此,当被问及对本次比赛有何期待时,乔杉以一贯幽默的态度回答道:“别太丢人就行,哈哈,能够拿多少分不好说。扣篮估计够悬的,但是我会努力进三分的。”

现在距离名人赛大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乔杉也已经将备战工作提上了日程。先前,一直忙于工作的他尚未抽出时间专门为赛事做准备,“我打算这两天休息休息,然后就要开始锻炼了。”言语中透露出他对比赛的重视。

已经有名人赛经验的明星会在比赛中如鱼得水,而像乔杉这样初次参赛的球员也必然会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架势。相信他一定会在比赛前找到自己的平常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