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斯勒姆诚邀韦德归队:如在公牛不顺就回热火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palmbeach》报道芝加哥公牛和闪电侠德维恩-韦德正在讨论买断事宜,随着韦德在公牛的生涯进入倒计时,他热火的老队友哈斯勒姆诚邀韦德能够回到迈阿密:我们依然希望你能够成为我们的一员。

哈斯勒姆诚邀韦德归队:如在公牛不顺就回热火

公牛队在休赛期送走了吉米-巴特勒朗多等核心球员后,下赛季的发展方向不言自明。对于韦德这名35岁的老将,双方也有意达成买断协议。

“我的建议是,我们球队依然需要你,不过一步一步来,”哈斯勒姆说道,“现在这种情况,双方都不太满意,正因为这种沮丧才会让韦德做出买断的决定。公牛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其实大家一看就知道了,但是韦德也不希望白白浪费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生意场上的事情很难让双方长久共存。”

上赛季韦德转投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帮助公牛挤掉热火杀入东部季后赛,只不过首轮被凯尔特人淘汰,而在休赛期公牛将球队核心纷纷交易,开始重建之路。韦德显然不希望在自己的最后几年“陪太子读书”,也就有了买断意向,韦德第二年的薪金为2380万美元。一旦双方同意买断,韦德就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而热火还可以利用一个中产特例签球员。(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斯勒姆诚邀韦德归队:如在公牛不顺就回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