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真神归位!战热刺有望复出 没他蓝军输惨了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切尔西的负面新闻非常之多,英超首轮落败、引援不利、科斯塔的闹剧都让英超冠军的卫冕征程打上了问号。不过蓝军也并非没有好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上,切尔西8-0击败了女王公园巡游者U20,阿扎尔在比赛里出场,还打入一球,这或许预示着比利时人可能距离复出不远。

切尔西真神归位!战热刺有望复出 没他蓝军输惨了

阿扎尔在热身赛中复出

在6月份的国家队集训里,阿扎尔扭伤了脚踝,最终他选择了在休赛期期间进行手术治疗,这让阿扎尔错过了切尔西今年夏天的热身赛,在社区盾杯对阵阿森纳和英超首轮对阵伯恩利的比赛里,阿扎尔也都没有出场,切尔西接连输球,算上热身赛,在正式比赛,没有阿扎尔的情况下,蓝军已经遭遇了四连败。

在几天之前,阿扎尔回到了训练场,看起来,他恢复的不错,在切尔西8-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U20的封闭热身赛上,阿扎尔出场,还打入了一球,这或许预示着,比利时人达到了上场条件。

如果阿扎尔的身体条件允许的话,或许他有机会出战对此热刺的英超第二轮比赛,作为切尔西前场的进攻核心,阿扎尔的存在至关重要。

当然目前还不能确定阿扎尔就会正式出场,毕竟英超的对抗程度非热身赛可比,而比利时人什么时候迎来复出,恐怕需要孔蒂在新闻发布会上给出答案。《每日镜报》就认为,阿扎尔不可能在温布利对阵热刺的比赛里出场,一切顺利的话,8月27日,对阵埃弗顿的比赛里,比利时人可能出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