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不停蹄!亚洲杯后胡金秋将即刻备战全运会

马不停蹄!亚洲杯后胡金秋将即刻备战全运会

胡金秋将参加全运会男篮青年组比赛

□时报记者 黄成宇

浙江广厦的胡金秋也将代表浙江青年队出战天津全运会,但他因为代表中国男篮征战亚洲杯,而错失了与球队参加热身赛的机会,对此刘维伟一点也不担心,“预赛的时候,他到队的时间就比较晚,经过几场球,和队伍的磨合也不存在问题,大秋21日归队后,会给他一个短暂的调整时间,相信他会很快融入进来。”

的确如此,预赛时正值CBA联赛结束进入放假时期,胡金秋加入陌生的队伍,只能边比赛边恢复体能,并努力与队友产生化学反应。而此时归队,他的身体正处比赛的最佳状态,且与队友已经熟悉,应该能够做到“即插即用”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预赛阶段的比赛,胡金秋则在妈妈病重住院与自身嘴唇缝20多针的双重压力下,仍然打出了统治级的数据——场均25分15个篮板。在经过亚洲杯国家队的磨练之后,胡金秋必将更加成熟,在球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截至八强战前,胡金秋在亚洲杯上在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能够贡献10分6.3个篮板(国青国奥国家队都是大腿),他也是队中最会抢前场篮板的球员,足以见他的积极性。胡金秋的可贵之处在于,不管参加什么赛事,都会拼尽全力,有他镇守篮下的浙江青年队,多了份与豪强一决高下的底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