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红军寻西汉姆核心当库鸟替身 比利奇:不卖!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根据《卫报》报道,在巴塞罗那库蒂尼奥开出了9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之后,利物浦方面似乎已经有所松动,他们甚至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库蒂尼奥的替身,据报道西汉姆联的阿根廷前腰兰奇尼就是利物浦的目标之一,但日前西汉姆主帅比利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绝不会出售兰奇尼。

兰奇尼今年23岁,成名于河床的他在不满20岁的时候就与欧陆多家豪门产生过绯闻,但最终这名天才球员却在2014年夏天出人意料地选择前往阿联酋效力。2015年夏天,西汉姆联将兰奇尼从西亚租借而来,并在去年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上赛季兰奇尼始终是比利奇治下的首发人选,为铁锤帮出场39次,贡献8球和两次助攻。

据比利奇表示兰奇尼拒绝加盟利物浦的原因是担心自己无法在红军获得稳定位置,进而影响到自己明年进入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前景。兰奇尼是在今年6月对阵巴西的友谊赛中上演自己国家队首秀的,对于他这样的边缘国脚来说,在西汉姆联的主力位置或许比利物浦的豪门身份要更加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