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战智诚上港曾屡折戟 三将受伤博阿斯揪心

石柯面部受伤

记者王晓瑞上海报道

足协杯绝杀恒大,上港队员普遍感慨“开了一个好头”。

“贵阳那块球场可不好踢。”在傅欢眼中,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等待着上港队,“那座球场挺邪的,有时候会感觉跑不动。这一次远征贵阳,我们可要加倍当心。”今年权健客战贵阳输球时,前队友郑达伦便有这样的反馈,算是为大家提了一个醒。而且就在2015年,上港队曾在贵阳奥体中心0比2不敌人和。除此之外,2013年则是0比3败走贵阳、2014年客战1比1平局。

16日晚足协杯后,上港队的三名球员被紧急送往医院。经过诊断,石柯在下半场解围时遭遇面部重伤,确认为颧骨受创。至于贺惯,则是撞破头部。而受人关注的艾哈迈多夫问题不大。据了解,石柯的情况有些复杂,可能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佩戴面具上场。

目前来看,倘若石柯周末轮休,小将魏震或者队长王燊超将是替代人选。但关键在于22日的亚冠1/4决赛,按照教练组的想法,当然是希望全主力上阵。“我觉得,我们的优势之一在于医疗团队十分出色。迄今,球队基本没有很大的轮换。虽然是多线作战,但体能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颜骏凌相信医疗团队能够从容处理石柯等人的伤情。即使采取面具方案,也是有备而来。而且就在今年亚冠,浩克也有右臂佩戴护具出战的经历。但实际上,这也是俱乐部汲取去年孔卡、浩克连番受伤的一种未雨绸缪。

谈及同广州恒大的未来三场较量,队员们坦言,“只能一场一场去拼、一场一场去搏对手”。“我们主场作战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并尽量多赢几球。而到了天河,并不是说一定要击败对手怎么样,而是注重一个晋级的结果。”颜骏凌认为,上港、恒大之间的较量是全方位的,而且在两回合的比赛之中,是不能出现任何一点闪失。

“尽管2比1取胜,但我的真切感觉是,恒大队虽有轮换,但不少角色球员依然是国脚,或者具备国脚的水准。他们很有经验,起伏很小,而且整体实力没有明显的减弱。”谈及对手,颜骏凌从内心之中还是认可的态度。他亦觉得,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