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甘迪为国效力轻松做决定 担任美国队男篮主帅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上月前NBA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被任命为美国男篮主教练,他将带领球队征战2017年国际篮联美洲杯与2019年世界杯预选赛。谈到这次任职,范甘迪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执教美国国家队根本不用考虑,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决定。

范甘迪为国效力轻松做决定 担任美国队男篮主帅

杰夫-范甘迪

“你根本不用去考虑我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范甘迪说道,“当我接受邀请时,我没有任何的考虑,有人会说:你怎么又去当教练了。其实真的不是那么一回事。对我来说非常简单,当你有机会代表你的国家,并可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时候,我直接就会说‘愿意’,我相信当美国男篮邀请波波维奇时,他都是会很快给出肯定答复的。”

此前波波维奇被任命为美国男篮主教练,他将会率队参加2019年世界杯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但是由于一部分预选赛是在NBA常规赛期间举行,而身为马刺队主帅的波波维奇又不能分身,因此美国男篮需要在波波维奇之外另选一名教练率队参加这些比赛,而最终这个人选落在了杰夫-范甘迪头上。

范甘迪将带领美国队参加8月25日至9月3日进行的2017年国际篮联美洲杯。

在C组比赛中,美国队将于8月28日首战巴拿马队,然后在之后的几天中对战乌拉圭和多米尼亚队。美国需要在小组赛中取得第一名才能晋级美洲杯的四强。

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之后,范甘迪还将在首个预选赛阶段带领美国队先于11月23日客场对阵波多黎各队,再于11月26日主场迎战墨西哥队。在第二个阶段(2018年2月19日-27日)中,美国队将坐镇主场,先后迎战古巴队和波多黎各队。在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预选赛阶段(2018年6月25日-7月3日)中,美国队将客场先后对阵墨西哥队和古巴队。(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范甘迪为国效力轻松做决定 担任美国队男篮主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