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主场爆发球迷骚乱 踢广告拆椅子致比赛暂停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在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埃弗顿主场迎战海杜克斯普利特的比赛中,客场球迷疯狂制造事端,他们的行为直接导致当值主裁判暂停比赛。最终,凭借迈克尔-基恩以及伊德里萨-古埃耶的进球,埃弗顿主场2-0完胜海杜克斯普利特。

骚乱现场客队球迷冲下看台

比赛开赛后不久,客队球迷便开始找麻烦,他们踢倒了球场边的广告牌,甚至拆下古迪逊公园球场的座椅,并将座椅砸向埃弗顿球迷。随后,海杜克斯普利特球迷向场内疯狂投掷杂物,他们试图以这样一种方式来攻击球场的安保人员,一名球童险些被砸中。随着比赛的延续,事态变得更加严重起来,特别是第30分钟迈克尔-基恩头球帮助主队埃弗顿打破僵局之后,海杜克斯普利特球迷甚至试图冲入球场。

安保人员维持秩序

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是斯洛伐克人伊万-克鲁兹利亚克,为了平息事态,他不得不暂时吹停了比赛,并且要求双方球迷躲进更衣室“避避风头”。在球场安保人员、英国警方联手控制住局面之后,双方球员方才重新回到球场之上继续比赛。上半场第45分钟,伊德里萨-古埃耶帮助埃弗顿扩大了领先优势。

虽然本场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然而可以肯定的是,主场作战的埃弗顿对于2-0取胜的最终结果,肯定是非常满意的。下周四,埃弗顿将赴克罗地亚客场挑战海杜克斯普利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