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火箭两神塔能力值公布 戈贝尔88卡佩拉79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犹他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与休斯敦火箭中锋科林特-卡佩拉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自己的2K能力值,两人分别为88和79。

爵士火箭两神塔能力值公布 戈贝尔88卡佩拉79

戈贝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的2K游戏画面,他的能力值为88。戈贝尔写道:“向@罗尼2K(2K营销主管罗尼-辛)要来了我的#2K First Look。和往常一样有点低,但最初我只有52,所以已经很好了。你们怎么看?”

爵士火箭两神塔能力值公布 戈贝尔88卡佩拉79

戈贝尔上赛季打出了爆发式表现,场均砍下14.0分12.8个篮板2.6次盖帽,三项数据均创下生涯新高。他夺得联盟盖帽王,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第二阵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并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排名第三位。

鉴于法国铁闸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许多网友都为他鸣不平,大家普遍认为戈贝尔的能力值应该在90以上。但也有网友认为,戈贝尔还需要提升进攻手段,才能真正步入巨星行列,毕竟德马尔-德罗赞、达米安-利拉德以赛亚-托马斯等全明星球员能力值也不到90。

有意思的是,在目前所有能力值曝光的球员中,与戈贝尔同为88的只有前队友戈登-海沃德。今年休赛期海沃德离开效力7个赛季的爵士,转投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一做法令戈贝尔十分不满。爵士新老两代领袖能力值同为88,新赛季仇人相见,必将分外眼红。

火箭中锋卡佩拉也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的能力值:“我的能力值需要像2K的画质提升一样有所增长!@罗尼2K@NBA2K#NBA2K18#2K First Look#等待第一次更新。”

爵士火箭两神塔能力值公布 戈贝尔88卡佩拉79

去年休赛期火箭送走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扶正卡佩拉。上赛季,22岁的瑞士悍将场均砍下12.6分8.1个篮板1.0次助攻和1.2次盖帽,四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但相比于2K17中77的能力值,2K18此次只为卡佩拉提高了2分。

很多网友都认为,卡佩拉的能力值应该超过80,因为他刚刚打出了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在火箭的跑轰体系中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但也有网友认为,前MVP德里克-罗斯只有78,全明星级别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只有85,79对于卡佩拉来说已经很高了。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火箭两神塔能力值公布 戈贝尔88卡佩拉7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