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牌赛事名额免费送 真跑者锁定合肥马拉松

金牌赛事名额免费送 真跑者锁定合肥马拉松

合肥马拉松11月12日开跑

学过地理的同学一定对这样一道题目记忆犹新:请依次写出中国五大淡水湖的名称。可能在已经抛掉书本很多年后的今天,仍然有很多人能快速说出鄱阳湖、洞庭湖和太湖等在生活中出现频率较高的名词。

而今天我们的马拉松主角

它的部分赛道正位于我国第五大淡水湖

“巢湖”的沿岸

没错,它就是今天刚刚开启报名的

合肥马拉松

金牌赛事名额免费送 真跑者锁定合肥马拉松

合马贴心指南 不得不知的几件事:

在几个月前的2016特步·中国马拉松年会上,合肥国际马拉松已经被中国田径协会正式授予金牌赛事,也就是说,创办于2014年合肥马拉松已经进入金牌赛事行列了!

作为一场金牌新星赛事,合肥马拉松不管从赛事组织还是服务方面都是可圈可点,这些从很多方面都可以体现:

金牌赛事名额免费送 真跑者锁定合肥马拉松

停不下来的参赛人数

提到参赛人数,小步已经被合马惊讶到词穷,在2014年第一届赛事中,组委会只设置了1万个名额,但是到了2015年就翻了一倍,增至2万人,随后2016年则达到了2.6万人,到了今年,组委会已将赛事规模设置成2.8万人。

需要提及的是,虽然合马的名额每年都在增加,但每一年的参赛名额都是“一开没”——报名通道一开启就被抢没。

金牌赛事名额免费送 真跑者锁定合肥马拉松

更加贴心的比赛路线

小步在开头就提到了,合肥马拉松会经过当地非常有名的巢湖。每个走心的组委会总希望将当地最美的最重要的景点和地标展示给跑者,不枉他们一路艰辛。

而在今年的比赛中,比赛路线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做出改变。巢湖还是会经过的~~但是起终点将由渡江战役纪念馆改为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这里曾经举办过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也是许多重大博览会的举办地,而且这里距离火车站、汽车站和市中心更近,对跑友来说更加方便。

金牌赛事名额免费送 真跑者锁定合肥马拉松

各种互动一起玩

最近有关注合肥马拉松的真跑者们一定发现了,他们最近开发了关于合肥马拉松的趣味问答线上小游戏;还吸引跑友抢注个性号码牌,五花八门的数字或字母都可以印刷到自己的号码簿上,简直不要太拉风!

说到一起玩,怎么可以漏掉小步!在去年的合马比赛前,特步就发起了T恤印制跑步宣言等赛前活动,为跑友提供个性服务。今年特步也将继续给跑友提供一系列赛事惊喜,具体内容是什么?小步留个悬念,以后再告诉大家~

贴心举动不能停

合马的贴心举动不胜枚举,比如去年赛后恢复的针灸、推拿、拔罐等中医项目。

合马免费名额获取方式:关注“特步跑步俱乐部”,在历史推送中找到“名额 | 合肥马是金牌赛事!名额紧,真跑者速来锁定”并留言回复

留言主题:合马特够味(合马曾给你带来过哪些念念不忘的回忆?你对于合马又有哪些特殊的执念?从个人角度出发,说说你不得不跑合马的理由吧!)

在所有留言中,在活动时间截止后获得点赞数最多的5位全马和5位半马留言者,就能获得免费名额。

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8月22日18点

说明:特步跑步俱乐部和特步中国两个平台,各5个全马名额和5个半马名额,可同时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