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大叔:说到做到让我成功 火箭将在几周内卖出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前火箭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成功的原因,他还透露火箭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卖出。

穆大叔:说到做到让我成功 火箭将在几周内卖出

迪肯贝-穆托姆博

为了传播NBA和篮球文化,穆托姆博走遍全世界,他住在亚特兰大,但是他还在为总部位于纽约的联盟办公室工作。他有自己的生意、有商业代言和一个完整的家庭,他仍然每天锻炼2个小时、每周锻炼5天。

穆托姆博退役后比以前更忙了,但是这位前NBA球星在继续努力。自从他进入NBA之后,他就是一位受欢迎的球员,他在新秀赛季就险些入选全明星,而他的受欢迎程度则随着每一次摇手指而提升。“在我来到NBA的初期,球迷们就已经接受了我。”穆托姆博说。

为什么?

“人们在穆托姆博的房子上不能飞,”穆托姆博说,他引用了他的第一部广告的标语。“广告商想出了这个标语,我送出大帽,守住了油漆区。掘金的一切都在提升,我改变了丹佛的市场。这座城市充满活力,我们卖光了门票,我们打进了季后赛,我们赢得了重要的比赛。我每次去丹佛,大家都会称赞我给这座城市带来了的东西。”

穆托姆博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掘金,他在掘金效力了5个赛季,他认为他在离开掘金后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我变得更出名了,因为我所说的一切,我都做到了。”穆托姆博说,“我说我想成为比赛中最好的盖帽手之一,我每天晚上都强迫自己去做到这一点。我说我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就拿了很多次篮板王。我说我想成为全明星,我最终入选了全明星。我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说到做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你不去做,那么就不要说。这就是促使我成功的原因,我从来不想让人失望。”

穆托姆博继续说:“我记得在1997年的时候,我说要在刚果修建医院。人们说:‘你疯了吗?你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你对医学了解多少?’我说:‘人们死了,那里有太多的死亡。’但是,我必须和一群科学家、学者坐在一起,他们帮助我建造了这家医院,我们已经治疗了260000多名妇女和儿童。我可以坐在那里说,‘嗯,我做到了。’”

那么接下来,穆托姆博又会做什么?他提供了组团购买火箭的最新进展。“我正在组团购买火箭,我们正在接近达成交易。”穆托姆博说,“交易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完成,也许我有一个机会。很多人,很多人,有很多很有钱的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穆大叔:说到做到让我成功 火箭将在几周内卖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