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广东外援加盟奇才 他恐难进入常规赛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根据美媒体报道,前广东宏远外援唐纳德-斯隆已经和奇才达成协议,他将参加球队在9月底开始的训练营,争取能够挤进常规赛大名单之中。

前广东外援加盟奇才 他恐难进入常规赛大名单

唐纳德-斯隆

在签下斯隆之后,奇才阵容名单上已经有18名球员。而根据联盟规定,等到常规赛开始,球队最多只能拥有15名球员,另外可以有两个名额给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很显然,斯隆必须要在训练营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才有机会继续留在球队当中。

现年29岁的斯隆在NBA打过5个赛季,他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是担任替补球员,一般是球队的第三控卫。而在奇才目前的阵容中,控卫位置已经有沃尔、弗雷泽尔和萨托兰斯基,这三名球员都是身背保障合同,所以,斯隆的留队前景并不被看好。

斯隆身高1米90,体重92公斤,在场上打组织后卫,NBA生涯共为骑士鹈鹕老鹰篮网步行者打过球,在218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5.5分2.1篮板和3助攻。上赛季,斯隆曾加盟CBA的广东队,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但最后不敌新疆,获得亚军。整个赛季,斯隆场均能够贡献23.5分5.3篮板和6.5助攻。(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广东外援加盟奇才 他恐难进入常规赛大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