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俱乐部与恐袭遇难者坚定的站在一起

2017年08月18日08: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巴塞罗那市中心的兰布拉大街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在此,红蓝军团表达自己坚定的立场,我们坚决与恐怖袭击的遇难者站在一起。

巴塞罗那俱乐部与恐袭遇难者坚定的站在一起

发生在巴塞罗那市中心兰布拉大街的恐怖袭击事件,给我们这座城市造成了巨大的打击。巴塞罗那俱乐部对于此次恐怖袭击的遇难者深表同情,同时也对制造该起恐怖袭击的恐怖分子表示极大的愤怒。巴塞罗那俱乐部必将坚定支持那些不幸的遇难者、受害家庭,同时也将坚定支持所有巴塞罗那市民,以及前来观光游览的各国游客。

为了寄托哀思,巴塞罗那俱乐部将降半旗致哀;在将于本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双方球员都将臂缠黑纱登场亮相。

此外,在巴塞罗那对阵贝蒂斯的2017/18赛季西甲联赛首轮比赛开赛之前,诺坎普球场将默哀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