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再不补强恐失内线轴心 小加暗示未来或离队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近几年,小市场球队的当家球星离队非常普遍,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戈登-海沃德都是典型。未来,全明星内线马克-加索尔或许也会加入这个阵营,他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暗示,倘若灰熊没什么大抱负,他不排除会离开灰熊。

灰熊再不补强恐失内线轴心 小加暗示未来或离队

“我这个人野心勃勃,我一直希望灰熊能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小加表示,“过去6-7年我们成长了很多,但是我们必须继续成长。如果在这方面我们步调不一致,也许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一些事情。”

小加这番话明显是在督促灰熊进行补强,而不是满足于小富即安。小加已经32岁,到明年1月底他将年满33岁,职业生涯已经没剩多少年,小加显然希望把握当下去争夺冠军。灰熊虽然连续七年杀入季后赛,但只是在2012-13赛季进过分区决赛,其中有四次是止步首轮。过去两个赛季,灰熊始终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强硬的打法令很多球队头疼,但他们却连续两年止步首轮,实力一直在退步。

灰熊的运作恐怕难以让小加满意,他们高薪签下的钱德勒-帕森斯因为伤病上赛季只打了34场,场均只得到6.2分。今夏灰熊放走了扎克-兰多夫托尼-阿伦,只是引进了本-麦科勒摩尔、泰瑞克-埃文斯、马里奥-查莫斯,实力提升不大,在竞争惨烈的西部,灰熊新赛季恐怕只能为争夺季后赛门票而战。而且灰熊的薪金空间已经被堵死,后续很难再有运作。

倘若灰熊继续无法取得突破,小加可能会申请交易离队,他的合同要到2020年夏天到期,但2019年夏有球员选项,下赛季其年薪为2264万美元。之前还有消息说,凯尔特人可能会追逐小加。

上赛季,小加场均轰下19.5分、6.3个篮板、4.6次助攻、1.3个盖帽入选全明星,在开发出三分后他已是联盟最全面的内线之一。倘若小加要离队,他一定会引发多队哄抢。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再不补强恐失内线轴心 小加暗示未来或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