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将继续对C罗禁赛上诉 盼能西甲次轮复出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对于C罗禁赛五场的处罚,皇马方面依然不满,计划向西班牙体育纪律委员会进行上诉,这是皇马方面在西班牙最终的上诉途径,而如果再次被驳回的话,那么不排除欧冠冠军直接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的可能性。

皇马将继续为C罗上诉

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的比赛里,C罗在一次突破时和乌姆蒂蒂发生身体接触,随后倒在了禁区内,裁判给了他第二张黄牌,随后C罗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不过皇马球星并不满意,轻推了当值主裁判,最终,皇马天王被禁赛五场。

此前皇马已经向西班牙足协上诉委员会进行了上诉,但是遭到了驳回,而C罗也缺席了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不过皇马并不死心,决定向西班牙体育纪律委员会进行上诉,这也是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之前的最后一个办法。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希望从两个角度进行上诉,第一,认定C罗假摔的第二张黄牌,皇马方面认为,这是C罗的摔倒是由于对方球员的防守动作所导致,从而减去两黄变一红的禁赛。第二,皇马认为C罗对于裁判没有不尊敬,希望通过申诉将禁赛酌情减少为1-2场。

在最好的情况下,C罗将只会缺席西甲首轮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而在联赛第二轮,皇马头牌就会解禁复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