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引领之路"引领未来 揭秘2017冬博会8大新亮点

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17 年冬博会将以“引领之路 Leading the Way”为主题,以“展览展示、高峰论坛、配套活动、商贸洽谈”为形式,展区将按照地区、冬季旅游目的地、冰雪国家主题展区、场地建设及设施、冬季服装装备、奥运主题展区、冰雪秀场、冬季人才及文化、AR&VR等设定展区版块,从软件到硬件全方位打造国际化的冰雪展示与对接平台。

"引领之路"引领未来 揭秘2017冬博会8大新亮点

"引领之路"引领未来 揭秘2017冬博会8大新亮点

2017冬博会新亮点

1、加强与政府部门及国际组织的深度合作

加强与政府体育、教育、旅游等相关部门的合作,促进冰雪产业链的整合,加深与国际专业组织的沟通、合作,提高冬博会的专业水平和权威性。

2、国际品牌定向邀请推介

在欧美强国和地区举办冬博会推介会,定向邀请冰雪产业链上有代表性的国际知名品牌参与冬博会的展览展示。

3、开展主宾国合作

引入“主宾国”概念,从冬博会整体规划、展览、论坛、商务配对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在未来五至八年实现国际冰雪资源与中国市场的全面对接和共同发展,2017年初步确定瑞士作为冬博会首个主宾国合作伙伴。

4、增设奥运城市发展论坛

邀请举办过奥运会城市的代表与北京的专家共同探讨奥运机遇与城市发展。

5、冰雪进校园

开展展览、论坛、活动,配合教委的冰雪运动示范校活动,到中小学推广冬奥知识,促进冰雪运动的青少年普及。

6、增设雪坡体验

设立雪坡,供造雪企业展示解决方案、滑雪装备厂商推广新技术和产品、观众和冰雪达人进行体验与互动。

7、冰雪创业争霸赛

选拔冰雪产业双创项目,通过冬博会发现孵化一批冰雪新锐企业。

8、冰雪赛事及IP推广

增强冰雪赛事及IP服务推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