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残奥会门票21日起售 30%面向海外销售

韩联社首尔8月17日电 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17日表示,冬残奥会门票将从21日下午2时起在官方网站销售,门票共28万张,其中30%面向海外销售。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将于明年2月9日举行,有三种席位,A席1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40元),B席7万韩元,C席3万韩元。闭幕式门票为1-7万韩元不等。

平昌冬残奥会门票21日起售 30%面向海外销售

2018平昌冬奥会会标(韩联社/冬奥会组委会提供)

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单板滑雪等项目的门票一张1.6万韩元,冰球、轮椅冰壶等项目门票按预赛、半决赛、决赛为1-5万韩元不等。一人最多可购买50张门票,不受项目限制。国家有功人员、残疾人、65岁以上老人、青少年、当地居民可享受5折优惠。

从11月6日起,在主售票中心(首尔市政府、江原道政府、江陵市政府办公楼)和仁川机场、金浦机场,和首尔、水原、大田、天安峨山、东海等19个KTX(高速列车)火车站也可购买冬残奥会比赛门票。

组委会主席李熙范认为,成功举办冬残奥会才意味着本届奥运会真正取得成功,组委会将从各个方面入手为冬残奥会做好准备,希望得到全民支持和参与。

2018平昌冬残奥会共设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滑雪板、冰球、轮椅冰壶等6大项目(80小项),有80块金牌。(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