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要在中超证明自己:赛季结束再考虑离开申花

特维斯(右)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8月14日晚,上海绿地申花与申鑫的足协杯比赛前一天,特维斯带着全家十几口人,离开上海返回阿根廷,引发外界各种猜测。有消息称,特维斯本次回国,就是为了与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见面,商讨如何提前回归博卡青年,帮助球队征战阿根廷联赛的事宜。据了解,在特维斯的合同中,博卡青年如果能拿出600万美元的转会费,是可以申请让特维斯在这赛季结束后回归。但如果想要提前回归,还需要申花同意提前解约。

接连的消息频发,有人称特维斯已经退掉了在上海租借的房子,而他的孩子也已经从上海的国际学校退学,这更加引发了他即将离开上海的猜测。不过经过确认,特维斯并没有退租在上海的住所。申花俱乐部也表示,此次特维斯回国,是在计划中的。只是由于特维斯小腿肌肉拉伤需要治疗时间,所以临时决定提前启程。而他的家人在来到上海大半年后,也非常渴望能够回国调整一下。近20位亲朋好友一起启程回国,行李自然是一大堆了。

申花俱乐部表示,特维斯是在上周六球队客场与鲁能比赛当天下午,前往医院做核磁共振的。第二天球队回到上海后,特维斯的核磁共振报告也出炉,片子显示他的小腿确实有拉伤的迹象。经过与医疗组和教练组的沟通,决定同意特维斯利用这次联赛间歇期,回到阿根廷熟悉的康复所进行治疗。申花方面与这家阿根廷康复中心取得联系后,对方表示,特维斯至少需要在康复中心进行14天的治疗才可能有恢复成果。为了让特维斯能够完全的接受这次治疗,所以申花俱乐部同意让特维斯提前回国,并延后两天回沪,完整的接受一个疗程的康复治疗,备战9月开启的中超与足协杯比赛。在特维斯离开前,申花俱乐部还发了一份书面通知给他,上面明确限定了归队的时间是在2017年8月30日。

但是这不免还是让人怀疑特维斯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与博卡青年主席见面,商讨如何提前回归的事宜。据了解,特维斯与申花签订的合同中,有明确写着博卡青年可以用600万转会费重新回购特维斯的条款。但是这个条款只在2017中超赛季结束后,才能生效。只要申花俱乐部不同意,博卡青年是无法在8月,就重新拥有特维斯的。而申花俱乐部也强调,这次特维斯回国,只是一次利用度假时间的疗伤,并不是提前解约。无论如何,这个赛季球队的外援中,瓜林目前仍然处于伤病康复期,马丁斯和莫雷诺两人,因为体能的疲惫,近期状态也不好。申花如果进入足协杯决赛,仍然需要特维斯这样有能力的外援压阵,所以绝不可能提前让特维斯回国。

果然,在8月17日晚,特维斯接受了阿根廷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目前仍然是在为申花效力,没有考虑回归:“我和博卡没有敲定任何的东西,很多人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就有各种传闻。实际上没有任何一个记者,与我交流过。我在中国过得很好,非常开心,至于回不回博卡,需要和安赫利奇主席谈一下,将所有事情搞清楚。”

特维斯说,“如果真的回归博卡,我也希望先在中国证明我自己,因为我知道很多人在等待我出丑,他们希望我非常狼狈的回归阿根廷。如果我真的这样回去,这些人肯定胡说八道。上海这座城市让我很惊喜,我会在这里先踢完这个赛季,然后和家人坐下来来谈论一下未来。”

特维斯本赛季仅仅为绿地申花攻入两球,其中一个还是点球。尽管他的表现饱受诟病,但目前看来,他并不会提前终止与申花队的合同,而是要踢完这个赛季之后,才会有离队的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