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辽篮将签约前绿军内线猛男 年薪200万美元

曝辽篮将签约前绿军内线猛男 年薪200万美元

曝辽篮签约巴斯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8日,据外媒爆料,辽宁男篮将以200万美金的年薪,签下前NBA球员布兰登·巴斯。

“消息源显示,布兰登·巴斯已经离开NBA,并将和CBA的辽宁队签下一份200万美金年薪的合同。”欧洲知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现年32岁的巴斯身高2米03,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他在200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黄蜂小牛魔术凯尔特人湖人快船等多支NBA球队。虽然身材不高,但巴斯能够在长人如林的NBA生存,自然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本事。

从技术特点上来看,巴斯是一名矮壮型的大前锋,他的对抗和力量出色,非常善于篮下的拼抢,并且有着一手不错的中距离跳投。2011-12赛季是巴斯NBA职业生涯的巅峰,那个赛季他代表凯尔特人出战5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2.5分和6.2个篮板球。而当时的他,也被视作NBA当中实用派的内线球员代表。上赛季,巴斯代表快船队出战52场,场均能够得到5.6分和2.5个篮板。

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最终止步四强的辽宁队,新赛季厉兵秣马志在夺冠。他们从吉林队引进了大前锋钟诚,而上赛季因伤报销的李晓旭和贺天举,新赛季也将迎来复出。若巴斯最终加盟,意味着辽宁队也找到了球队最后一块拼版,并且向新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发起强势的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