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老队魂咸鱼翻身 破1222天球荒+轰双响炮

米兰老队魂咸鱼翻身 破1222天球荒+轰双响炮

蒙托利沃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对斯肯迪亚一战,是博努奇首次为米兰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博努奇也成为史上第三位处子秀就以队长身份出战的米兰球员。然而,米兰新队长却被老队长抢了风头,蒙托利沃此役不仅打破1222天的球荒,而且职业生涯第二次梅开二度。

凯西的加盟,让蒙托利沃得到了释放。在季前赛里,凯西就展示了超强的跑动、拼抢能力,凯西此役共有104次触球、87次传球,均位居全场之首,有了这样的中场搭档,蒙托利沃得以放手参与进攻。比赛的第22分钟,苏索主罚任意球被扎霍夫飞身封出,蒙托利沃跟上轻松补射破门。

蒙托利沃上一次破门还是在2014年4月13日,在对阵卡塔尼亚时,蒙托利沃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在2013-14赛季,蒙托利沃打入3球,但谁也没能想到,蒙托利沃此后三个赛季竟然始终无法破门。此役破门之后,蒙托利沃打破了1222天的球荒。

或许是打破球荒让蒙托利沃更有动力,米兰老队长下半场的位置更加靠上,甚至在第85分钟禁区中路单刀破门。蒙托利沃的跑位、射门一气呵成,完成了一粒典型的中锋式的进球。不仅如此,蒙托利沃此役还几乎送出了助攻,补时阶段,蒙托利沃连续突破之后底线横传,可惜库特罗内的倒钩稍稍偏出。

习惯于踢后腰的蒙托利沃职业生涯进球并不多,效力米兰5个赛季也不过132场打入7球,效率最高的2012-13赛季也只打入4球。蒙托利沃此前唯一一次梅开二度还是在效力佛罗伦萨时,2008-09赛季,蒙托利沃在4比2战胜乌迪内斯一战打入2球。蒙特拉指出,“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始终控制着比赛,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这是他赢得的,或许换了队长反而让他变得更好了。”

签入10名新援,意味着米兰更衣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然而,继续留队的蒙托利沃、阿巴特、博纳文图拉乃至安东内利也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役打入一球的安东内利指出,“我们这些老球员都展示出了对这件球衣的热爱,也努力帮助新援融入球队,蒙托利沃这场甚至都打入了两球,我们非常高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