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拒绝造访白宫:这是个人决定和勇士无关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 自从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后,NBA球员怨声载道,出现了不少反对的声音,按照以往惯例,夺冠的勇士将造访白宫接受总统接见,不过杜兰特则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将拒绝前往白宫,原因是和特朗普意见不同。

阿杜拒绝造访白宫:这是个人决定和勇士无关

杜兰特拒绝造访白宫

杜兰特已经明确告诉ESPN,自己不会在特朗普当政时造访白宫。“不,我不会这么做,我并不尊重现在的白宫当政者。”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此前在自己的家乡——马里兰州的希特普莱森特参加了庆祝“杜兰特日”的活动,他也解释了拒绝白宫之行的原因。“我和他(特朗普)的意见不同,所以我不会这么去做,这是我的个人决定,但我清楚,我们球队里的家伙都是好样的,他们会和我站在一起。”

自1985年以来,总冠军球队造访白宫接受总统会见已成为NBA的传统,不过随着特朗普的执政,这一惯例或发生改变,目前,白宫方面也尚未向勇士提出正式邀请。

杜兰特家乡距离华盛顿市区只有11英里(约为17.7公里),他很小的时候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将总冠军奖杯带到白宫。然而,特朗普在上任后所发表的言辞以及他对夏洛茨维尔骚乱事件的态度也让许多人感到沮丧。

“我只是想坐下来分析一下,去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但我希望这些声音来自于其他的一些人,作为一名运动员,你必须要为科林-凯佩尼克、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保罗以及韦德的言行点赞,韦斯布鲁克在讲话中也谈到了许多,很多人都把握住了正确的方向。”

杜兰特认为,总统在种族紧张局势升级以及白人至上主义抬头方面有着不可逃避的责任,“在奥巴马上任时,情况已经有了改观,但现在,事情有些糟糕,为了我们能够继续向前迈进,我们需要更多的运动员和具有影响力的人去发言,很高兴看到那么多运动员凝聚在一起,为那些孩子以及无助的人指点一条积极的道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拒绝造访白宫:这是个人决定和勇士无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