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米兰再现豪门本色 豪取欧战24年第1大胜

疯狂!米兰再现豪门本色 豪取欧战24年第1大胜

AC米兰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展望对斯肯迪亚一战时,博努奇表示,“希望圣西罗能有和克拉约瓦时一样的氛围。”如果把对克拉约瓦时圣西罗的氛围形容为欢声雷动的话,那么对斯肯迪亚一战,圣西罗就几乎陷入了癫狂,要知道,在对阵斯肯迪亚一战,红黑军团24年第一次在欧战打入6球,几乎提前锁定了欧联杯资格。

与对阵克拉约瓦时一样,米兰也是首次对阵斯肯迪亚。近2个赛季,斯肯迪亚连续出战欧联杯资格赛,本赛季前6战打入15球丢4球。而在资格赛第三轮,米兰客场依靠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进球1比0小胜,回到圣西罗,博纳文图拉、库特罗内的进球帮助米兰以2比0取胜。

斯肯迪亚实力不强,而米兰周末还将在意甲首轮迎战克罗托内,意大利媒体一度认为蒙特拉会雪藏部分主力,然而,蒙特拉却显然希望以一场大胜来为意甲祭旗。几乎以全主力出战的米兰也踢得顺风顺水,安德烈-席尔瓦第一次在对手禁区内触球就轻松破门,米兰上半场就打入3球,这是红黑军团自2005年对阵利物浦欧冠决赛以来首次在欧战上半场打入3球。

在下半场,米兰也丝毫没有保留,蒙特拉甚至让主力中锋安德烈-席尔瓦踢满全场,若非葡萄牙人浪费良机,甚至有希望打入3球乃至4球。即便如此,博里尼、安东内利、蒙托利沃各入一球,也让米兰最终以6比0取胜。

这是红黑军团自1993年10月以来在欧战首次打入6球,而在米兰史上,这一比分也仅次于1962-63赛季欧冠以8比0大胜卢森堡联盟。因此,此役堪称红黑军团欧战54年来最大比分胜利。不仅如此,在各项赛事中,米兰上一次打入6球还是在2004年12月12日以6比0大胜佛罗伦萨。

蒙特拉解释了米兰火力全开的原因,“在战术上,斯肯迪亚和克罗托内有相似之处,区别在于克罗托内会更加保守一些。现在我们会享受这场胜利,然而考虑如何对付克罗托内。我们没有多长时间来备战。”可以肯定的是,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会进一步提升米兰的士气,这也是最好的备战方式了。唯一有些沮丧的或许就是替补出场的博纳文图拉最后时刻因伤退场,蒙特拉透露,“他感到大腿很疼,或许这是这场比赛唯一不好的一个消息,我们只能祈祷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