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AC米兰6-0斯肯迪亚 新锋霸梅开二度

欧联杯-AC米兰6-0斯肯迪亚 新锋霸梅开二度

AC米兰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2017年8月18日2时45分,2017-18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四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6比0战胜斯肯迪亚,安德烈-席尔瓦、蒙托利沃双双梅开二度,安东内利、博里尼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安德烈-席尔瓦此役第三次触球、第一次在对手禁区内触球就打入首球,而且轻松梅开二度。

蒙托利沃打破1222天球荒:此役破门之后,蒙托利沃打入自2014年4月13日对卡塔尼亚以来的首个进球,不仅如此,蒙托利沃此役还梅开二度。

安东内利204天首次首发:安东内利自1月25日意大利杯对阵尤文图斯以来首次首发,而且打入一球。

MVP:安德烈-席尔瓦。担任米兰中锋的安德烈-席尔瓦此役不仅为米兰首开纪录、梅开二度,而且参与了博里尼的进球,一战独造3球,葡萄牙中锋堪称最佳球员。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凯西与恰尔汗奥卢二过一配合后右脚劲射击中边网。

第13分钟,斯肯迪亚后卫传球失误,安东内利断球后横传,孔蒂推射被后卫阻挡,安德烈-席尔瓦右脚抽射破门,1比0!AC米兰取得领先。

第25分钟,苏索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左脚劲射被扎霍夫飞身封出,蒙托利沃小禁区左脚补射破门,2比0!

第27分钟,恰尔汗奥卢妙传,安德烈-席尔瓦在库库里的贴身盯防下强行转身,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右脚低射破门,3比0!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

第40分钟,孔蒂底线回传,恰尔汗奥卢禁区前右脚推射偏出。

第67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直塞,孔蒂右路横传,安德烈-席尔瓦推射被挡出,博里尼补射破门,4比0!

第68分钟,孔蒂右肋横传,苏索右脚低射被扎霍夫封出,安东内利小禁区补射破门,5比0!

第80分钟,库特罗内小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被扎霍夫一挡后击中门柱。

第85分钟,阿巴特中场直塞,蒙托利沃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破门,6比0!

技术统计

AC米兰
项目
斯肯迪亚
6
比分
0
32
射门次数
7
12
射正次数
1
13
角球
4
63%
控球率
37%
2
越位
1
13
犯规
9
0
红牌
0
1
黄牌
1
1
门将扑救次数
6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唐纳鲁马

后卫:孔蒂(69分钟阿巴特)、博努奇、萨帕塔、安东内利

中场:凯西、蒙托利沃、恰尔汗奥卢(61分钟博纳文图拉)

前锋:苏索(75分钟库特罗内)、安德烈-席尔瓦、博里尼

斯肯迪亚(4-3-3):

门将:扎霍夫

后卫:切利科维奇、库库利、贝图莱、托多洛夫斯基

中场:托特雷、阿里米、阿卜杜拉希米

前锋:哈萨尼、拉德斯基、伊布赖米

主裁判:莱希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