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拉德:亨利40岁生日快乐 放到现在你能值2亿

杰拉德:亨利40岁生日快乐 放到现在你能值2亿

亨利与杰拉德

腾讯体育8月18日 阿森纳传奇射手亨利迎来了自己40岁的生日,昔日对手杰拉德也给亨利送上祝福,并且认为亨利如果放到现在的转会市场能够值2亿。

1999年5月,亨利以1650万美元转会费加盟阿森纳,他在温格手下成长为了一名世界级前锋,被誉为“海布里之王”。亨利两次帮助阿森纳夺得英超冠军,另外还有3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欧冠亚军,也曾经和球队创造过赛季不败神话。

在亨利40岁生日之际,杰拉德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和亨利曾经的合影,前利物浦队长写道:“现在转会市场价值2亿,亨利,生日快乐!”内马尔在今夏让巴黎花费了2.2亿欧元签下他,或许在杰拉德看来,巅峰期的亨利放到现在身价至少和内马尔差不多。

阿森纳官方也给亨利送上了祝福:“距离不败赛季的开幕已经过去14年,四十岁的你已经不是14年前模样,但愿14号的你传奇永不落幕!”(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