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英超奖杯应以弗格森命名 他是英超先生

亨利:英超奖杯应以弗格森命名 他是英超先生

腾讯体育8月18日 尽管阿森纳和曼联是死敌,但枪手传奇亨利却对前曼联主帅弗格森非常崇敬,他认为英超冠军奖杯应该以弗格森爵士命名。

弗格森执掌曼联期间,将红魔打造成了英格兰的霸主,他一共带领球队拿到了13个英超联赛冠军。2013年,弗格森退休后曼联曾经一蹶不振,无论是莫耶斯还是范加尔都未能带领球队拿到像样的荣誉,直到上赛季穆里尼奥的上任才让曼联球迷看到了希望。

在天空体育的英超25周年节目上,亨利表达了对弗格森的尊崇:“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叫他英超先生。13座英超冠军,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我们应该看到英超奖杯以他的名字来命名。人们可能不同意我的看法,但我不是曼联球迷。13次英超夺冠,这实在是太多了。”

亨利认为弗格森改变团队的能力非常出色:“他带来一位二号人物,新的声音就能起到作用。我想他知道自己哪方面不擅长,所以他能够选择人员来做那些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