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因伤无缘曼联传奇赛 缺阵对阵巴萨元老

博尔特因伤无缘曼联传奇赛 缺阵对阵巴萨元老

博尔特无缘曼联传奇战

腾讯体育8月18日 据BBC消息,由于伤病原因,著名短跑运动员博尔特将无法参加曼联传奇队和巴萨传奇队的比赛。

在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中,博尔特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仅获铜牌。而在男子4X100米接力中,博尔特腿筋拉伤,以这样一种颇为遗憾的方式结束了自己无比辉煌的田径生涯。尽管如此,8次奥运会金牌得主博尔特依然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博尔特也是曼联的忠实粉丝,多次表达过对曼联的支持,此外,他还曾表示希望能够加盟曼联。9月2日,老特拉福德将上演一场表演赛,届时曼联元老队将对阵巴塞罗那元老队,博尔特原本有希望出场。

然而博尔特在经过检查后,他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因此只能缺席曼联和巴萨的传奇赛,之前他曾经计划出场。这场比赛是为了曼联基金会筹集资金,范德萨、斯科尔斯、约克、菲尔-内维尔、萨哈、西尔维斯特等前曼联球员有望出战。(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