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挖巴黎?德国国脚不满待遇欲离队 接触巴萨

反挖巴黎?德国国脚不满待遇欲离队 接触巴萨

德拉克斯勒

腾讯体育8月18日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由于不满巴黎圣日耳曼的待遇,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开始寻求离队的可能性,他的经纪人和巴萨方面进行了接触。

众所周知,巴黎前不久激活了内马尔2.2亿欧元的解约金,尽管巴萨得到了一笔巨资,但他们在引进内马尔接班人方面却遇到了困难。虽然巴萨看上的库蒂尼奥、登贝莱都希望加盟该队,但球员所属的利物浦多特蒙德俱乐部却始终在转会费方面不松口。

在新赛季西甲即将开战的情况下,巴萨引援却遇到强阻,或许俱乐部会考虑实施其他计划。而此时德拉克斯勒的经纪人和巴萨进行了联系,德国国脚在联合会杯中表现出色,带领德国二队夺冠,他回到俱乐部后对自己的待遇不甚满意,因此让经纪人关注转会市场上的动态。

德拉克斯勒上赛季加盟巴黎,他也是俱乐部非常看重的球员。不过如今巴黎中场人才济济,也不排除球队将其甩卖的可能性。如果巴萨挖不到库蒂尼奥,或许德拉克斯勒也是不错的人选。(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