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中锦赛丁俊晖轰破百 5-2胜伯顿轻松晋级

斯诺克中锦赛丁俊晖轰破百 5-2胜伯顿轻松晋级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举行。该赛事今年第二年举办,且今年升级为排名赛。用奖金70万英镑,冠军独享15万。丁俊晖今晚状态一般,但仍有一杆破百5-2轻松获胜晋级。下一轮将战阿伦-麦克马努斯。

第一局,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24分后中断。伯顿上手,很快打出单杆100分破百,伯顿106:28拿下首局。

第二局,伯顿防守漏出红球中袋,丁俊晖上手,38分后利用黑球k红球堆结果母球擦了球堆薄边,丁俊晖转入防守。随后丁俊晖使用架杆出现失误,伯顿上手,26分后同样未k到红球堆转入防守。随后伯顿进攻红球底袋未果,丁俊晖使用架杆打进红球,6分后走位失误再次转入防守。伯顿防守漏球,丁俊晖单杆64分清台108:26拿下,比分来到1-1平。

第三局,丁俊晖冒然进攻高难度红球不进且留下大好机会,伯顿上手仅得24分出现严重失误。丁俊晖上手并很快打出单杆85分,总分85:24拿下本局,丁俊晖2-1领先伯顿。

第四局,两人状态全无,丁俊晖获得22分后中断,伯顿面对打好机会仅得14分就出现严重失误。随后丁俊晖多次上手取得53:15的比分优势。台面剩余,桌面剩余2颗红球。伯顿打进红球却没走到彩球,无奈进入防守被超分。随后伯顿晕进最后一颗红球,进攻粉球中袋不进,伯顿放弃本局。丁俊晖3-1领先伯顿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第五局,丁俊晖进攻长台不进且漏球。伯顿上手仅得14分就出现走位失误。随后丁俊晖上手,很快打出单杆91分拿下本局,丁俊晖4-1率先到达赛点。

第六局,伯顿打进高难度远台红球上手,单杆52分之后进攻简单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即进攻远台红球不进,好在没漏球,双方展开防守战。随后伯顿的一杆冒然进攻为丁俊晖献出机会,丁俊晖18分后未走到彩球转入防守。之后伯顿两次上手形成超分,70:18拿下本局。丁俊晖4-2仍手握3个赛点。

第七局,丁俊晖进攻长台不进,伯顿上手7分后进攻红球出现简单失误。丁俊晖上手,很快打出单杆128分清台取胜。丁俊晖终5-2战胜伯顿轻松晋级,下一轮丁俊晖将战阿伦-麦克马努斯。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