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迪克现身伦敦引怀疑 圣徒高管:坚决不卖他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南安普敦俱乐部主席拉尔夫-克鲁伊戈在接受英国媒体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虽然俱乐部刚刚完成股权转让,然而“圣徒”的总体战略没有任何改变,他们绝对不会在今年夏天出售范迪克这样的优秀球员。

圣徒坚称不卖范迪克

就在本周,中国商人高继胜完成了对于南安普敦俱乐部的股权收购,他以约2.1亿英镑的代价,买下了“圣徒”80%的股权。虽然南安普敦的股权结构刚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然而该俱乐部主席克鲁伊戈依然反复强调称,“圣徒”绝对不会在这个转会期卖掉俱乐部最为优秀的球员范迪克。

在接受南安普敦当地媒体《南方回声日报(Southern Daily Echo)》记者采访时,克鲁伊戈说道:“俱乐部股权结构的改变,为南安普敦打开了一扇走向世界舞台的大门。众所周知,任何一家伟大的足球俱乐部,都不可能是靠出售核心球员来建成的;只有构建一个稳固的根基,并在这一根基的基础上不断添砖加瓦,我们才有可能打造出一支豪门球队。对于南安普敦来说,我们绝对不会出售那些不愿出售的球员,因此我们绝对不会在这个转会期内卖掉范迪克。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反复强调过自己的这一立场了。”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南安普敦向英超竞争对手“输送”过多名高水平球员,克鲁伊戈明确表示,他迫切渴望改变外界对于圣徒“只知道卖人”、“胸无大志”的看法。克鲁伊戈说道:“这个夏天,无疑是改变外界看法的天赐良机。南安普敦现有的阵容已经经历过严峻的考验,因此留住队内的核心球员,将有助于我们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在南安普敦未来的计划当中,范迪克绝对不是唯一一名重要的球员,他只是球队整体战略当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出售范迪克。”

虽然南安普敦坚称范迪克为“非卖品”,然而有迹象表明,目前这名荷兰后卫并没有在训练基地进行单独训练,而是身在伦敦。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近日范迪克在个人Ins帐号上更新的一张照片,“暴露”了他本人的行踪,因为照片显示他身在伦敦,而不在南安普敦。

虽然范迪克很快就删除了那张照片,但是依然有“好心”人士“截图留证”。自从范迪克正式递交转会申请之后,南安普敦便禁止这名荷兰国脚后卫参与球队的合练,但是即便如此,他也应该是在基地内进行单独训练,而不应该出现在伦敦。毫无疑问,这张暴露范迪克行踪的照片,必定会引发英国球迷、媒体的无尽猜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