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库鸟继续因伤缺阵 不清楚是否转会巴萨

腾讯体育8月17日 英超第2轮,利物浦将对阵水晶宫。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库蒂尼奥依然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克洛普表示库鸟继续缺阵

库蒂尼奥和巴萨之间眉来眼去,但利物浦却始终拒绝表态放人,巴西中场为了加盟心仪的球队甚至表示不想再为利物浦踢球。此前,库蒂尼奥已经缺席了利物浦的英超首战以及欧冠资格赛,他也将继续缺阵英超次轮。

克洛普表示:“我不知道巴萨即将签约库蒂尼奥的消息,库蒂尼奥有背伤,因此没有训练,我对这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并不傻,知道现在局面很困难,我也不是每次都百分之百说出真相,即使我不想撒谎。但这一次,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库蒂尼奥有伤,我没什么可怨的。不过,斯图里奇已经恢复训练。”

利物浦将重回主场比赛,克洛普很兴奋:“我真的很期待安菲尔德,这是属于我们的地方,我们已经很久没在这里踢比赛了。水晶宫和我们都想赢球,我们知道比赛会非常的困难,两支球队对首战结果都不满意。”

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利物浦还想引援,但克洛普坦言很难:“转会市场关闭前会很忙碌,但我们不知道能否得到心仪的目标。不过即使现在转会窗就关闭,我也很满意,目前的球员才是最重要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