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FIFA年度最佳主帅候选名单:齐达内领衔

2017年度FIFA最佳主教练12人候选名单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国际足联今天公布了2017年最佳教练员的12人候选名单,率领皇马卫冕欧冠的齐达内领衔名单,孔蒂、穆里尼奥、安切洛蒂、阿莱格里等名帅悉数入选。

国际足联今天官方公布了2017年最佳男子足球教练员候选名单,一共有12位世界级教头入选名单。

率领皇马夺得上赛季欧冠和联赛双料冠军的齐达内无疑是最佳教练的大热门,算上本赛季皇马已经拿到的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皇马在2017年已经拿到了4座冠军奖杯,他们还有年底的世俱杯可以争夺。这份名单里有阿莱格里、安切洛蒂和孔蒂三名意大利教练,他们三人也分别率领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夺得了各自国内联赛的冠军。法甲联赛冠军教头雅尔迪姆、欧联杯冠军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榜上有名。国家队方面,联合会杯冠军得主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和上任后率领巴西一骑绝尘率先杀入世界杯的蒂特入选名单。最佳教练的其余候选人分别是恩里克、瓜迪奥拉、波切蒂诺和西蒙尼。

国际足联将会在本月21日开启最佳教练的投票,投票截止到今年9月7日,最终3人候选名单将会在今年9月中旬公布。各国家队主帅和队长,国际足联指定媒体和球迷有权进行投票。

12人候选大名单:

齐达内(皇马)

穆里尼奥(曼联)

孔蒂(切尔西)

恩里克(前巴萨)

瓜迪奥拉(曼城)

雅尔迪姆(摩纳哥)

阿莱格里(尤文)

安切洛蒂(拜仁)

勒夫(德国)

波切蒂诺(热刺)

西蒙尼(马德里竞技)

蒂特(巴西)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