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豪购停不下!内马尔牺牲品成目标 神锋接近加盟

内马尔的加盟使得小德在巴黎的前途堪忧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来自意大利媒体《Sportface》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正在关注巴黎球星德拉克斯勒,红黑军团正在考虑运作这名德国国脚加盟,但是还没有同巴黎进行转会谈判。

在同沃尔夫斯堡闹翻后,德拉克斯勒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上个赛季他代表PSG发挥不俗,各项赛事出场了25次,打入了10球。不过内马尔加盟后,德拉克斯勒可能成为牺牲品,这是因为在巴黎的433体系里,他和内马尔的位置重叠,因此,小德在巴黎的空间可能被压缩,这让米兰高层看到了挖角他的机会。

意大利媒体透露,虽然米兰有引进德拉克斯勒的想法,但是目前他们还没有同巴黎进行谈判,米兰也只是通过中间人了解了德拉克斯勒的情况,目前米兰高层也还要继续研究,看一下德拉克斯勒是否适合球队的战术。

意大利媒体分析,德拉克斯勒的场上位置是左边锋和前腰,如果红黑军团吃进德国国脚的话,那么米兰就会放弃352的阵型,因此,米兰是否正式收购小德,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目前来看,更接近加盟米兰的是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目前红黑军团和他已经达成了个人协议,《足球市场》透露,两支俱乐部间也已经达成了协议,卡利尼奇将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米兰,而紫百合也签下了小西蒙尼,疑似为卡利尼奇找好了替身。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