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传奇门将决定退役 生涯狂揽23冠回归家庭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前巴萨球星巴尔德斯决定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5个赛季的职业生涯,而在退役后,西班牙门将会回归家庭,他也在经营着一家公司。

巴尔德斯

巴尔德斯出生于1982年1月14日,早在2002-03赛季,巴尔德斯就被范加尔提拔进巴萨的一线队,慢慢的在西甲豪门奠定了主力位置,在巴萨踢球的12个赛季里,巴尔德斯出场了535次。2014年6月,巴尔德斯离开了巴萨,随后又效力过曼联、标准列日、米德尔斯堡三支球队,上个赛季在卡兰卡手下,巴尔德斯代表米德尔斯堡出场了28场英超,发挥一般。

巴尔德斯与爱妻

今年夏天,在同米德尔斯堡的合同到期后,曾经有很多球队邀请巴尔德斯加盟,其中包括拉科鲁尼亚、拉斯帕尔马斯、塞维利亚、皇家贝蒂斯等球队,但是最终巴尔德斯还是决定退役,结束15个赛季的职业生涯。在离开绿茵场后,巴尔德斯将回归家庭,今年6月份,他也刚刚和恋爱多年的女友结婚,两人育有三个孩子。

巴尔德斯战功赫赫

巴尔德斯的职业生涯堪称完美!俱乐部生涯,巴尔德斯拿到了6个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国家队生涯,巴尔德斯拿到了1个欧洲杯冠军和1个世界杯冠军,生涯一共揽下了23个冠军。他为宇宙队巴萨立下赫赫战功,不过由于当时和高层闹矛盾,巴尔德斯选择了出走,如果当时他不离开的话,或许职业生涯不至于这么早结束。

(Brooke)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