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某户外广告牌喊话国足:想出线?里皮换我上!

喊话国足

(体坛+ 洪流)12强赛最后两个比赛日正在临近,仍然保有出线希望的国足将在8月31日迎来最后一个主场。届时,坐镇武汉的国足只有击败乌兹别克才能保留出线希望。今天,在比赛地武汉的一块户外广告牌上,张贴出了一张巨幅海报:“想出线?里皮,换我上!”

今天下午,在黄陂区汉口北酒店用品城的巨大立柱上,出现了一张巨幅海报,采用红黄配色,上面画着一个踢球的球员。在球员旁,“想出线?里皮,换我上!”这几个大字赫然印入眼帘,画面上还有一串莫名其妙的数字,除此之外再也没有留下其他有效信息。据现场人员称,海报是何时被挂出的他们也不清楚,只能确认的是应该是刚刚挂出不久。广告牌处是武汉的闹市区,对于究竟是谁花费这么大的手笔贴出这样一条让人不明就里的海报,现场人员表示没有人能说清楚。

实际上,在相关领域进行没头没尾、眼球至上的“暴力营销”这几年在其他行业并不罕见, 但借中国足球进行话题营销的案例寥寥无几,更不要提这种“暴力营销”了。目前看来,张贴海报的行为应该不是出自某个广告公司之手,很可能是一位球迷买下了这个广告位,为国足的希望之战造势。不过,不管这位球迷究竟是谁,他的财力大概颇为雄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