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23国家联赛入尾声 最后2站落户斯里兰卡

3X3U23国家联赛入尾声 最后2站落户斯里兰卡

U23国家联赛最后2站将在斯里兰卡举行

2017年6月份开始启动的全新赛事,FIBA3X3 U23国家联赛将在本周迎来尾声。最后两站赛事将于8月18和20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行。

这项国家队赛事是FIBA3X3快速通道(Fast Track)项目的重点支柱,该项目旨在帮助各国篮协发掘有潜力的3X3新星,为未来的奥运会做准备。

首届赛事吸引了5国篮协派出U23男女篮队伍参与,分别是:捷克、匈牙利、荷兰、斯里兰卡和乌干达。另外,约旦、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也参加了其中几站赛事。

截止目前,斯洛文尼亚在男子组的较量中最具统治力。他们赢下所有前3站比赛,而且至今保持着不败战绩。

女子组中,荷兰拿下首站后,在后2站赛事中都败给捷克。由3X3明星球员萨拉·克鲁姆弗尔科娃带领的捷克女篮连续赢下2站赛事后暂时登顶。

赛事总体排名如下:

男篮:

1. 斯洛文尼亚

2. 捷克

3. 匈牙利

4. 乌干达

5. 荷兰

6. 斯里兰卡

女篮:

1. 捷克

2. 荷兰

3. 匈牙利

4. 乌干达

5. 斯洛伐克*

6. 斯里兰卡

*在斯里兰卡,约旦女篮将会取代斯洛伐克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