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毒?亚泰将迎残阵权健 细数对手停赛的10个理由

(体坛+ 零秒绝杀)由于主场灯光照明系统未能如期改造完毕,长春亚泰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仍然要在下午16点进行。与亚泰的上升势头不同,权健最近可谓“内忧外患”,两名主力外援因赛后未与裁判握手被禁赛一场,张修维醉驾更是难逃牢狱之灾。相比而言亚泰在上轮战平延边后,保持了稳定的状态,而面对对手的残阵亚泰将士并没有轻敌之意,“对手在积分榜的位置非常靠前,虽然有几名球员停赛,但实力依然很强,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一位球员表示。

帕托和维特塞尔一攻一防两名核心都无缘与亚泰的比赛,这样一来卡纳瓦罗只剩下权敬源和莫德斯特两名外援可用,前者即将回国报到准备12强赛关键战,而后者此前受伤,状态也在恢复当中,不过据了解,此役裴帅没有回避条款,这名亚泰出品的中场球员或许将反戈救主。“裴帅对亚泰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他的成长凝结着亚泰人的努力和汗水。”一位俱乐部人士感慨道。

近日张修维醉驾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权健方面的“辟谣”又被打脸,这对于球队士气会产生一定影响。而随着张修维的缺阵,其在中前卫的位置很可能被裴帅取代,相比而言裴帅在中场的经验和控制力都不落下风。

有趣的是,这已经不是亚泰第一次从足协罚单中获益了。本赛季中超赛场罚单频飞,而几乎每一次处罚,亚泰都能成为受益者。在上港富力冲突中,奥斯卡、陈志钊、李提香都无缘面对亚泰,此外声援奥斯卡的胡尔克武磊也因为穿着印有不当标语的衣服谢场,恰巧赶在面对亚泰时,被迫停赛,这也成全了亚泰队史首次战胜上港。此外在伊尔马兹和李昂的冲突中,亚泰也完美赶上了“大王”的停赛期,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是施密特到任的前一战,而亚泰也抓住对手军心不稳的机会成功拿下对手。也正是凭借这一点运气,亚泰在主场连克“北上广”球队,一举逆转颓势,直接看到了保级曙光。

在上半程连续罚失点球后,亚泰的好运气终于来了。原本帕托和维特塞尔将在第22轮天津权健客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停赛,不过受到TFboys演唱会影响,权健与苏宁的比赛被推迟,这样一来两名外援将缺战与亚泰一役。“幸亏我们不是争冠球队,否则可能要说成被足协内定冠军了。”一位长春球迷开玩笑称。

对于亚泰来说,坏消息是主力中卫伊斯梅洛夫上轮领到红牌,他也将铁定错过与权健一战,据了解这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已经于本周二(15日)启程返回乌兹别克斯坦。这样一来亚泰方面只胜三名外援可用,本赛季中超零出场的布鲁诺本轮或许可以得到上场机会,他将与伊哈洛与马里尼奥组成进攻三叉戟。

在结束与延边富德的鏖战后,球员得到了两天的休整时间,本周三(16日)球队重新集结,并在新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目前全队上下士气不错,大家也期盼周末的比赛能继续拥有好运。

遭遇亚泰停赛的10个理由:

伊尔马兹——与李昂冲突

傅欢——使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手

奥斯卡——非道德方式侵犯他人,引发大规模冲突

陈志钊——在场上已发生混乱冲突的情况下,使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手球员。

李提香——使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手

胡尔克——以不适当方式谢场

武磊——以不适当方式谢场

帕托——赛后未与裁判握手+TFboys演唱会

维特塞尔——赛后未与裁判握手+TFboys演唱会

张修维——醉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