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新当家:海沃德事件已翻篇 我们身份没变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hoopshype》报道,爵士新当家戈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沃德离开爵士的事情已经翻篇了,虽然他们在今年休赛期失去了很多球员,但是他们的身份没有改变,他们的目标也没有改变。

爵士新当家:海沃德事件已翻篇 我们身份没变

戈贝尔

记者:今年休赛期你们得到了卢比奥,他上赛季场均送出9.1次助攻(排名联盟第五)。你对他的比赛有什么看法,他会给你提供多少帮助?

戈贝尔:我很兴奋。他是联盟中最好的传球手之一,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人。我真的很喜欢他打球的方式,他会让你看起来更完美。我知道如果我处于空位,或者在篮下要到很好的位置,我会发现一个能找到我的人。我们谈了很多,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

记者:你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今年夏天你做了些什么?

戈贝尔:首先,我一直在努力锻炼身体,变得更加强壮,提升下肢力量和速度;但是球场上的主要目标,当然是改进我的内线和中距离投篮能力;这是我的两个主要目标。

记者:爵士总经理林德赛最近表示,你是联盟前十的球员。听到总经理这样的话,这表明你是球队的第一人,这种感觉怎么样?

戈贝尔:感觉很好。我很自豪能帮助这支球队赢球,有一支相信我的球队是很棒的。这也是一个挑战,我很高兴能够面对挑战,向人们展示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记者:我知道你在过去一直感到沮丧,你没有得到你应得的荣誉,所以上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这让你有多高兴?

戈贝尔:我的意思是,这太棒了。个人奖项显然不是我所扮演的角色,但是得到一些认可是很好的,这只会督促我不断进步。我明白了这一点,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打比赛,让别人看看我能做什么。

记者:你期待着去证明这支球队依然是一个竞争者吗?

戈贝尔:我们的身份没有改变,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我们有一些变化,海沃德离开了,乔治-希尔也离开了,我们有一些新的控球后卫、新的外线球员和新秀,所以这将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但是我们的身份不会改变,我们将继续做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

记者:你对海沃德在自由市场上的表现感到失望吗?他的决定让你惊讶吗?

戈贝尔:这件事情已经翻篇了,是什么就是什么吧,我只关注我们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新当家:海沃德事件已翻篇 我们身份没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