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场比赛4套首发?杜锋:多轮换保持比赛强度

4场比赛4套首发?杜锋:多轮换保持比赛强度

杜锋谈对阵澳大利亚

腾讯体育8月17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7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在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强大的澳大利亚男篮。比赛前一天,中国男篮在位于贝鲁特市区的圣约瑟夫大学进行了例行训练,而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主帅杜锋也解释了,为何自己本届亚洲杯开始以来的四场比赛,使用了四套各不相同的首发阵容。

“首先还是根据对手的不同来调整,还有就是要发挥年轻球员的特点,因为这是一个高强度的比赛,希望大家能保持攻守两端的强度。”谈到四场比赛排出了四套不同的首发阵容的原因,杜锋这样说道。

在杜锋看来,与澳大利亚的交手,最重要的是希望队员能够从对手的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我觉得还是通过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学习对手阅读比赛的能力,通过自身的表现,去找差距。因为之前跟他们打过三场热身赛,参赛的球员都不是很一样,但是他们的意识和团队协作的能力都水平很高,这也是中国男篮需要跟他们学习的地方。”杜锋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训练中,韩德君并没有出现在训练馆,杜锋也谈到了其中的原因:“大韩上一场比赛眉骨破了,包扎了之后继续比赛,我们也是害怕伤口感染,所以今天让他调整一下。”不过韩德君的伤势并无大碍,也不会影响今晚中国队与澳大利亚之间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