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大叔视恩比德如自家孩子 祈祷上帝让伤病远离他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thescore》报道,如果费城76人的乔尔-恩比德能够持续在场上打比赛,那么他一定会有非常光明的未来,只可惜三年内仅仅打了31场比赛。这位未来之星得到了前辈穆托姆博的关照和祝福,穆大叔称恩比德就像自己的儿子,希望上帝能够一直保佑他免受伤病困扰。

穆托姆博视恩比德如己出 祈祷上帝让伤病远离他

恩比德

由于穆托姆博和恩比德都来自非洲,因此穆托姆博一直对这位非洲同胞关爱有加。

“穆托姆博告诉我恩比德就像是他儿子,他要找一个地方好好为他祈祷,希望上帝保佑他免受伤病困扰。”费城76人的医疗师贾科-费舍尔说道。

恩比德的确才华横溢,只可惜前两个赛季因伤一场未打,上赛季首次出现在NBA的赛场上,虽然表现抢眼,不过还是在打了31场比赛后就因为伤病结束了整个赛季。为此穆托姆博希望伤病不要埋没如此好的篮球人才。

“我非常喜欢这个年轻人,”穆托姆博在早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我非常喜欢他的比赛风格,每一晚的打球方式我都非常欣赏,他只要不受伤,就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了,他也渴望在场上打好比赛,我一直在为他祈祷,希望不要受伤。恩比德也很想跟随我的足迹,很高兴能看到这样。”

上赛季,恩比德共上场31次,场均25.4分钟,可以得到20.2分2.1次助攻以及7.8个篮板。(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穆托姆博视恩比德如己出 祈祷上帝让伤病远离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