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科望租借科斯塔半年 效仿托雷斯1月再返马竞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科斯塔想要离开切尔西不是秘密,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这位西班牙锋霸明确表示自己只会到马竞踢球,而西班牙电台《Onda Cero》称马竞俱乐部站在了科斯塔一方,该队将会支付科斯塔被切尔西的罚款,逼迫蓝军放人。马竞无法进行球员注册,而据《加西利亚之声》的消息,拉科鲁尼亚希望借此机会先租借科斯塔半年,随后在明年一月马竞解除禁令后,科斯塔再重返床单军团。

拉科鲁尼亚希望租借科斯塔半年

前几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对科斯塔进行了专访,而科斯塔也明确的表达了只会到马竞踢球的愿望,西班牙的电台《Onda Cero》称,马竞方面给出了积极的回应,愿意签下他,而从这家媒体披露的消息看,科斯塔的离队也是大概率事件。

但是现在最现实的问题是马竞遭遇了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在今夏无法对球员注册(只能买人但是球员无法代表球队出场)。明年是世界杯年,科斯塔渴望参加这项世界大赛,而如果在半年内无球可踢,这不利于其竞技状态的保持。据西班牙媒体《加西利亚之声》的消息,也正是因为如此,西甲球队拉科鲁尼亚看到了租借科斯塔的机会,这支球队正在与马竞商讨租借科斯塔的可能。

这也并非切尔西球员第一次被租借后再投奔马竞,在2014年的夏天,切尔西曾将托雷斯租借到米兰,随后在2015年的1月,托雷斯就离开米兰投奔了老东家马竞。当然,当时米兰将托雷斯出让给马竞是因为金童状态不佳,但是此番拉科鲁尼亚租借科斯塔的原因则不同,但是从最后的结果看,这两笔交易或许有异曲同工之妙。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