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伊尔的性格会让他成为好队长 穆勒也是好帮手

这将是很多年来,拜仁第一个缺少了拉姆的赛季。安切洛蒂不仅需要在拉姆的场上位置寻找继任者,更重要的是要找到新的领导者,穆勒胡梅尔斯等人则还需要找到一个人来继续凑牌桌。对于打牌的问题,新任队副穆勒透露已经基本有了答案,“我们将会在基米希和鲁迪之间进行选择。”

诺伊尔将成为拜仁的领袖

离开的不仅有拉姆,还有此前三个赛季的中场核心人物阿隆索,他联系着队内的德国球员和西语球员。尽管拜仁主席赫内斯强调,对于未来球队的权力结构没有任何担心,但安切洛蒂还是要面临不小的挑战。拜仁已经任命了萨利哈米季奇担任体育主管,门将诺伊尔则将会和在国家队一样,戴上拜仁的队长袖标。

目前安切洛蒂还没有宣布除了诺伊尔和穆勒之外,新赛季队委会还有哪些人。穆勒将是诺伊尔的第一助手,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两位世界冠军中卫也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此外不要忘了像罗本里贝里这样效力多年的外援,在球队以及球迷心目中也有着相当的分量。马特乌斯还是提醒拜仁,不要低估了拉姆和阿隆索走后留下的空缺。

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分析说,诺伊尔虽然已经是一位领军人物,但是他还需要不断成长,如今他需要在每一场比赛后都站出来接受采访,要能够随时发现球队的问题,当然也会承担更大的压力。穆勒表示会一直在诺伊尔身边支持他,“我们彼此关系非常好,也有着很好的合作。”这个夏天热身赛,因为诺伊尔还在养伤,穆勒就经常佩戴队长袖标。

诺伊尔现在的首要任务还是完成伤愈后的训练,尽快找回百分百的状态。赫内斯对于诺伊尔充满信心,认为无论是竞技层面上还是性格上,诺伊尔都可以很好成为拉姆的接班人。诺伊尔将成为迈尔、奥曼和卡恩之后,第四位担任队长的拜仁门将。鲁梅尼格很了解诺伊尔的强大性格,这一点在他当初效力沙尔克04的时候就充分展现出来。当时诺伊尔已经答应了在夏天加盟拜仁,结果在2011年3月客场和拜仁的德国杯比赛,遭遇了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反对诺伊尔的标语。

鲁梅尼格回忆说:“当时我和赫内斯在看台上都很担心这会导致诺伊尔改变决定,赛后我们前往沙尔克04的更衣室找到诺伊尔,以拜仁俱乐部的名义向他道歉。结果马努埃尔看了我一眼,笑着说:’您和赫内斯还希望我去拜仁吗?’我的回答是:’当然!’然后他就回答说:‘那我也一定会来的!’”这件事让鲁梅尼格对于诺伊尔的性格印象深刻,“所以他能够成为菲利普的接班人,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