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五年之前,走在街上,你会看到很多妹子穿的都是科比的24号球衣。五年之后,你再去问那些妹子,NBA中她们最喜欢谁,十个之中,就有八九个会选择库里

颜值高,长相萌,这是妹子们喜欢库里最主要的原因。但除了妹子们之外,库里也有不少的男球迷。如今,喜欢库里已经成为了网红明星们的标配。韩国明星郑秀妍喜欢库里,偶像明星王心凌喜欢库里,而今年的总决赛,周杰伦的女儿也曾身穿库里球衣,支持萌神。

过去三年,库里几乎称霸了每一个季度的球衣销量榜。今年库里中国行的活动中,即便杭州40度的高温,室外没有树荫的广场,你也能看到球迷们的热情。

如今的库里已经成为了NBA联盟的门面,他的粉丝数,不逊于NBA的任何一个球星,估计有些人就不理解了,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喜欢库里呢?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三分精准 球技高超

可以清楚的是,最初喜欢库里的球迷,大部分都是奔着库里球技去的。打过篮球的朋友们都知道,球场之上,最骚气的得分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扣篮,一种就是三分。由于身高、弹跳的原因,对于大部分球迷来说,不搬梯子、垫凳子,扣篮,那就是一种奢求。而三分就不一样了,只要你手感出色,臂力足够,你也可以像雷-阿伦、雷吉-米勒一样,用这样的方式去终结对手。

而库里就是一位三分准到不行的球员,从刚进联盟开始,他就证明了自己是一个顶级的三分射手。菜鸟赛季,库里的三分球命中率就达到了43.7%,若不是之后的两个赛季,库里脆弱的脚踝拖了后腿,他早就已经是NBA的顶级球星。

库里更多的被球迷们认识是在2012-13赛季,季后赛首轮,他场均命中4记三分,投的丹佛田径队找不到北,最终球队以下克上进入到了第二轮。第二轮,面对老辣的马刺,库里首场三分球14投6中,全场得到了44分,给了波波维奇一个下马威。那轮系列赛,水花兄弟的投篮太过精准,实在难以防范,以至于波波维奇也只能感慨,想赢勇士,那只能等水花不准了。

以前的库里,只能称得上是一名神射手,但过去的几个赛季,他有了库日天、库昊、库晶天、库旭天这样的绰号。对于库里来说,迎着防守将三分投进,甚至是制造3+1,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超远三分,logo三分在库里身上,似乎也已经成为了司空见惯的事情。

和普通的三分射手不同,库里并不是那种接球跳投的三分射手。有时候他刚运过半场,一个挡拆之后,看起来他那么随手一扔,但球就是能中。谁都知道库里的三分球太难防,可没办法,你就是防不住。

2015-16赛季,对阵魔术,库里刚刚拿下了51分,并且打破了科沃尔保持的连续命中三分场次的纪录,但谁也没有想到,紧接着下一场库里在对阵雷霆的关键比赛中,他再投进了12记三分,追平NBA历史单场三分纪录的同时,打破了NBA历史单赛季的三分纪录,另外,那场比赛也让库里成为联盟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场都投进10记三分的球员。

库里的三分表演太过神奇,他一次又一次的用逆天三分扭转局势,网友们直呼对于库里,大家只能膜拜。但过去的几个赛季,库里逆天的三分太多,随之网友们又开始调侃,看库里的比赛只能长跪不起,于是人们在形容库里的时候,又多了一个词,那就是跪碎膝盖。

不仅仅会投三分,库里的运球技术,也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提起联盟的控球大师,很多人会想起艾弗森、欧文保罗等人,但和这些超级控卫相比,库里的运球技术一点也不逊。2015年在勇士对阵快船的一场比赛中,库里的一个连续运球直接将保罗晃倒在地,全场的球迷都被这一幕所震惊。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花哨的运球,变态级别的三分球,有人说是库里正在改变这个联盟。这几年,总有一些NBA名宿们抱怨,孩子们在训练的时候,刚过了半场就开始投三分,虽然他们的话中,有些埋怨库里带坏后辈球员的意思,但从侧面,我们也能看到库里对于整个篮球世界的影响。

古灵精怪 耍宝达人

当然了,NBA赛场上厉害的球星多了去了,为什么这么多人偏偏喜欢库里呢?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库里太好玩了。

除了库昊、库日天之外,库里还有一个绰号,那就是小学生。

之所以有这样一个绰号,是因为库里的古灵精怪、爱耍宝,当然,也有一些网友调侃,库里这是一种“脑残”的行为。一般而言,球员们在比赛开始前,总是会去尝试投几个篮,试试手感什么的,那并没有什么好看的。但库里的热身,你总是能找到一些亮点。看看这一球,库里是边扭秧歌边上篮。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当然,赛前的投篮热身中,这已经不是库里第一次这样玩了,看看这个上篮动作,是不是很搞笑?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赛前的热身中,库里总是能够融入各种各样的运动,比如说保龄球。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比如说排球。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比如说冰壶,而那些超远距离的投篮,早就是库里赛前热身的常规项目。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有些球员们打篮球,但他们并没有将篮球视为自己的挚爱,而库里是真真正正的在享受比赛。比赛中,当队友将球投进的时候,库里这庆祝动作,像不像是在模仿小沈阳。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东部打转换进攻,看到对方三名球员冲了过来,库里直接趴在地上装死,这一幕不知道笑倒了多少的观众。

当然了,这些只是库里在球场上搞笑模式的冰山一角,哪场比赛,库里要不整出一些“幺蛾子”来,那就不是库里了。我们看NBA的比赛,说白了,这就是一种放松、娱乐的行为,而看库里的比赛,总是能让你开怀大笑。生活之中,我们不也都非常喜欢这种“开心果”么?

完美男人 颜值担当

很多人喜欢库里,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

至少很多女球迷喜欢库里,就是从颜值开始的。虽然库里是黑人,但他却拥有着一身浅肤色,天生一副娃娃脸,在长人如林、凶神恶煞的NBA中,库里这绝对是盛世美颜了。即便是和帕森斯、卢比奥这些标准帅哥相比,库里在颜值方面,也绝对有的一拼。

库里在场上球技出众,在场外他绝对是一名时尚先生。过去几个赛季,他曾多次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

众所周知,每场比赛开始前,NBA球员总是会穿着便衣进入体育馆。尽管这段时间,库里的“走秀”只有30秒,但每一次,他都还是会花一些心思。“总之我会比较重视穿着,尤其是季后赛,你会希望每场比赛都感到很舒适。”库里知道,在他成为联盟的焦点后,即使是一粒纽扣也可能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我需要确保下车后自己的一切看起来都不错,你不希望自己的衣服掉了一粒纽扣,或者衬衫是皱的。”

“显然,着装令你去球场时不能穿得太随意了。媒体可以进入球员通道,到处都是摄影机,这也让你有机会去树立自己的风格。如果你想改变或者坚持自我,这都是一个机会,你想变成任何你想成为的样子。人们会关心我们穿什么,我们也有机会去影响时尚潮流。”

人长得帅、球打得好,这种NBA的球员,自然会受到美女们的追捧。但这么多年来,库里和妻子恩爱,你很少听说他有什么绯闻传出。

哈登是夜店王子,帕森斯身旁的美女换了一拨又一拨,而库里始终如一,是个标准的顾家好男人。这些年来,库里和妻子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没有比赛打得日子,库里把时间都给了自己的妻子、女儿还有其他家人。

库里对于妻子绝对是真爱,由于球员们打球的时候不能带戒指,所以库里就在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纹了阿耶莎的首字母A。

库里对家人如此,对待球迷、队友也同样不含糊。看看库里的那身板,你就知道他绝对不是一个打架的料,但当队友们发生冲突的时候,库里面对希伯特也敢硬上。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当初刚进联盟的时候,库里和蒙塔-埃利斯搭档,埃利斯曾公开表示不愿意和库里打球,但到埃利斯结婚的时候,他一共只请了两位老队友,其中的一位就是库里。

在对待球迷方面,库里更是如此,库里有一个很有趣的小习惯,不赶时间的时候,走出球员通道,库里都会仔仔细细的帮前排的球迷们签名。

中国行期间,当有球迷举着他女儿莱利的海报时,库里会很开心。当库里要准备离场,有球迷拿出了自己的球鞋和球衣,尽管现场工作人员在阻止,但库里还是拿了过来进行签名。

球技好、爱耍宝、长得帅、还顾家,为什么我们都喜欢库里,因为他满足了我们对于一个完美男人的全部想象。

库里单挑罗伯特森,谁能赢?


球迷为什么喜欢库里?三大因素让库蜜暴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