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城男子身穿科比球衣自杀 脱光后从高处坠落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美国媒体《NBC圣地亚哥站》记者威廉-阿维拉报道称,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三,一位身穿科比-布莱恩特球衣的男子驾车做出了很多危险行为,之后他爬上了停在港口的起重机,从高处坠落身亡。

洛城男子身穿科比球衣自杀 脱光后从高处坠落

这名男子今天做出了一系列离奇的举动。他驾驶一辆偷来的SUV汽车,在卡尔森通往圣佩德罗的路上逆行和超速驾驶,并且危险超车和撞击隔离带。之后这名男子下车爬上一架起重机,却没有将车停下,空无一人的汽车沿着微微下坡的道路继续滑行。

这名男子爬到起重机上方后,开始进行一系列哗众取宠的行为,包括打坐、倒立。之后,这名男子脱下身穿的科比8号紫色球衣,用手甩了一圈后扔进海里,然后他脱下黑色长裤,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半,从160英尺(约为48.8米)的高度一跃而下。

悲剧发生后,洛杉矶消防队在案发现场找到了这名男子的尸体,他因为受到过大冲击力而死亡。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子是否患有精神疾病。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城男子身穿科比球衣自杀 脱光后从高处坠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