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天3场比赛定三线前景 恒大以逸待劳冲击亚冠

保利尼奥走了,黄博文伤了,上海上港的机会来了?不一定。昨晚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尽遣替补阵容的广州恒大,在客场1比2落败。上港占得先机,但这不是他们最希望的结果。让恒大带着客场进球离开,无异于放虎归山。

7天3场比赛定三线前景 以逸待劳恒大力冲亚冠

恒大上港激战

也许是斯科拉里不太喜欢轮换,让人忘记了恒大拥有全中超最豪华的轮换阵容,轮换10人也把精锐尽出的上港逼得够呛。恒大无疑是弱势一方,但上港直到下半场才扳平比分,伤停补时第一分钟才反超。

有人预测,这周7天3场比赛,将决定恒大和上港两队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的前景。在最容易打开缺口的足协杯,全主力的上港确立不了晋级优势。次回合比赛9月才进行,到时上港未必有这么大优势了。

这个周末,上港将飞赴客场对阵状态大勇的贵州恒丰智诚,恒大则可以留在上海,迎战伤兵满营同时在联赛无欲无求的上海申花。难度谁更大?显而易见。下周二,恒大和上港将在亚冠相遇。

斯科拉里说足协杯的比分完全可以接受,而且主力得到休息,此后可以全力出击联赛和亚冠。而上港却面临这两难局面,轮换阵容做客贵州很可能丢分,派出主力则让球员疲劳不堪。斯科拉里明确联赛比足协杯重要,现在轮到博阿斯选联赛和亚冠哪个重要了。深圳晚报讯 (实习生 林炜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