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季前赛赛程:首战雄鹿 收官VS以色列豪门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印第安纳步行者官方账号今日公布了新赛季季前赛赛程,球队将在北京时间10月5日迎来季前赛揭幕战,10月11日季前赛收官战迎战以色列豪门海法马卡比队。

步行者季前赛赛程:首战雄鹿 收官VS以色列豪门

步行者17-18赛季季前赛赛程

NBA昨日公布了2017-18赛季常规赛完整赛程,步行者将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迎来常规赛首秀,他们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步行者将9月26日定为媒体日,9月27日至10月4日举办新赛季训练营。

北京时间10月5日,步行者将迎来首场季前赛,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北京时间10月7日,步行者将奔赴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北京时间10月10日,步行者将转战奥本山宫殿,挑战底特律活塞。北京时间10月11日,步行者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接上赛季以色列超级联赛亚军海法马卡比队的挑战。

步行者在今年休赛期迎来阵容巨变,他们送走了过去几年的绝对核心保罗-乔治,换回年轻球员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并引入了科里-约瑟夫、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达伦-科里森等人,宣布进入重建期。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季前赛赛程:首战雄鹿 收官VS以色列豪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