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我是人肉提款机 钱多到要用卡车来装

梅威瑟:我是人肉提款机 钱多到要用卡车来装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年8月26日,全球拳迷将见证拳王梅威瑟和UFC拳王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已经急不可耐的要想证明自己赚钱能力的梅威瑟,赛前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就是一台人肉提款机,钱多得要用卡车来装。

说到历史上单场收入最高的拳击比赛,要数2015年5月3日举行的一场世纪大战,拳王梅威瑟VS拳王帕奎奥的大战,这场大战是拳击历史上收入最高的一场比赛,也是世界上单场收入最高的体育竞技比赛,这场比赛收益是6.25亿美元,其中5.35亿是来自电视转播权,7400 万是来自门票收入,还有560万的商业赞助。这场比赛梅威瑟自己就赚了2.2亿美元。

如今梅威瑟透露消息,和“嘴炮”大战的收入会打破这一纪录,截止目前他职业生涯已经赚取3亿多美金。对于自己的富有程度,梅威瑟在公开场合这样形容自己:“我就是一台移动的人肉提款机,当需要数百万美元的时候,只能用卡车把钱运到家里。”

梅威瑟还透露,他在拉斯维加斯与麦格雷戈的比赛,可以赚取高达3.5亿美元。这场大战会超过自己和帕奎奥那场大战的收入,单场收入也会打破那场比赛的纪录,而康纳-麦格雷戈预计只会收入1亿美元左右。可见梅威瑟收入得整整是嘴炮的3倍!当然之所以差这么多也 是因为他们签的合同就是这样的。梅威瑟和帕奎奥的那场大战中他的收入也比帕奎奥多,梅威瑟2.2亿美元,帕奎奥1.8亿美元。

无论这场拳坛跨界大战最终输赢,梅威瑟都绝对是金钱大赢家,因此他已经在筹备庆功宴。梅威瑟计划26日晚上在自己的脱衣舞俱乐部Girl Collection举行派对,届时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美女将围绕着这位人生大赢家。

据悉这场比赛的转播和直播都会大火,而如今他们大战的门票已经炒的非常高了,超过了梅帕大战门票价格,最贵的都达到了75万美元,可见确实有希望能打破梅帕大战的收入纪录。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