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修维醉驾进展:刑事拘留 警方点赞网友谴责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天津警方再度发布官方公告,公布了张修维醉驾事件的最新进展。负责处理此案的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在17日零点通过官方新媒体平台@平安和平,发布公告称,张修维已经在16日晚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在张修维被警方处理后,天津权健俱乐部至今未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张修维醉驾进展:刑事拘留 警方点赞网友谴责

张修维醉驾事件引起轩然大波

在本周二(8月15日),权健球员张修维疑似醉驾连撞数车,与队友张鹭一同被送进派出所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随后,天津警方对此事进行了确认和回应,并发布了张修维被“交管部门控制,下一步将被移送属地公安机关处理”的公告。

在8月17日凌晨,处理此事的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发布公告,公布了此案最新进展。公告中写到,8月16日中午,张某某(男,21岁,四川省成都市人,天津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因涉嫌醉酒(经检验血液酒精含量为189.3mg/100ml)驾驶机动车被公安交管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移送公安和平分局五大道派出所进一步审理。经工作查明, 8月15日凌晨,张某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在和平区岳阳道与昆明路交口处与停放在路边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 事故造成7辆机动车受损,无人员伤亡。张某某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16日晚,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随后,天津市公安局新媒体账号@平安天津,转发了张修维被刑事拘留的消息。截止目前,天津权健俱乐部除了在15日发布张修维、张鹭训练照片之外,并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官方回应。

张修维醉驾进展:刑事拘留 警方点赞网友谴责

张修维被刑事拘留

张修维醉驾进展:刑事拘留 警方点赞网友谴责

警方点赞网友谴责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对张修维被刑拘公告下的多条网友留言,都进行了点赞。有网友留言说,“醉驾正常的判决建议3到5个月,他更严重,破坏他人车辆;直接开了吧,这种不让人省心的球员要他何用。”随后@平安和平 在这些评论下方点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